● 水杯被下催情藥!她親歷恐怖性侵 男夥計神救援
● 嘉義女撞3萬萬勞斯萊斯 車主老婆是戲說一姐
● 德保拉從5連敗到8連勝 完投帶領兄弟拋季冠軍彩帶
【今日最熱點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)

貼文暴光後,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鏡頭下的容容也太美~愛的視角」、「攝影悅目,但人更好看」、「可以斟酌開攝影展了」、「每張都很美」、「賣力時的模樣最美」、「我眼中的女神,偶像」、「可以跟你拜學藝嗎?任大師」、「每張都有特別的意義在,等候巨匠的攝影展」,連好姐妹Ella(陳嘉樺)也讚嘆,「真悅目!迷上妳的照片了」,會商十分強烈熱鬧。

  ● 下班雨彈來襲!氣象局發6縣市大雨特報
(圖/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)

▼Selina比來迷上攝影。  

昨(14)日是Selina和mm任容萱外拍攝影的第5天,她泄漏測驗考試拍了各種自拍,有許多有趣的照片,並表示「迷攝影的每天,城市跟你們分享,我眼中的世界」。

 

 

▼Selina和mm任容萱一起去攝影展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)

線上娛樂城-Slot 老虎機▼任容萱當模特兒讓Selina拍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)

線上娛樂城-Slot 老虎機  
 
她日前和mm任容萱一路去看展覽,讓許多粉絲都想要巧遇。線上娛樂城-Slot 老虎機

線上娛樂城-Slot 老虎機

▲大咖女神偕親妹看展!零偽裝被捕捉 網暴動想巧遇

藝人Selina(任家萱)和家人感情相當親密,防疫時代的生活也過很多采多姿,不但去戶外露營、下廚做菜,有空閒時還會學插花和畫畫,比來更迷上攝影。

【往下看更多】
● 出大事?蕭敬騰突求救:我會被判幾年 粉絲全嚇壞
● 知名主持人因病去世!享年49歲 昔日同伴紛表不捨

★【男言之癮】男人一看上癮

Selina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想拍好照片,就要多看好照片」,透露因為黃子佼保舉,她和妹妹去看了攝影展,「她是一名褓母,也是一名超卓的攝影師,在她離世後,照片才被衆人發現」,接著她逗趣默示,「我與她不同,不管照片是否出色,我都要逼迫推銷給你們看」,更笑說今日的特約模特兒太美,「佔了很多多少記憶體」,讓我很有成績感。
Slot 老虎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賺錢slot遊戲是什麼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osheequefnc 的頭像
    vosheequefnc

    【金好贏娛樂城】捕魚達人下載-台灣彩券-運彩 組合 計算

    vosheeque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